音樂MV

JYP 推出中國嘻哈男團 BOY STORY

BOY STORY《HOW OLD R U》MV (圖片來源:《HOW OLD R U》MV 截圖)

JYP Entertainment 子公司北京傑偉品文化與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共同合資創辦的經紀公司新聲娛樂 NCC Entertainment,推出首組中國嘻哈男團 BOY STORY,並正式發行首支單曲《HOW OLD R U》。

BOY STORY 以成為「中國第一嘻哈組合」為目標打造,其核心理念是「REAL:真正的實力、真正的嘻哈」,新聲娛樂不僅投入大量資源與資金打造,在歌曲、MV 的製作也都由 JYP Ent. 的首席朴軫泳監製。

BOY STORY 也推出「Real!project」特別企劃,將每隔三個月發表一支單曲與 MV,預計2018年8月正式出道、發行首張迷你專輯並舉辦出道出道 SHOWCASE;首波公開的單曲《HOW OLD R U》,可以看到 BOY STORY 六位成員小小年紀唱起 HIP HOP 絲毫不輸給大人,強而有力的舞蹈動作也相當有魅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HOW OLD R U》的 MV 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k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