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千正明確定出演新劇《心動警報》,將與尹恩惠攜手合作

千正明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千正明確定出演電視劇《心動警報 (설렘주의보)》,將與尹恩惠攜手合作。

《心動警報》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講述有著超強魅力迷倒一片女性、卻對戀愛完全沒有興趣的皮膚科醫師「車宇賢」,遇上演過各大愛情電視劇、電影,卻因為出道15年首次爆發的緋聞面臨引退危機的演員「尹宥靜」,兩人展開一場「合約戀愛」的故事。

千正明這次將在劇中飾演皮膚科醫師「車宇賢」,宇賢在病患中有著如同偶像團體般的人氣,但從小因為父母是婚外情而遭到拋棄,導致他的個性相當冰冷、高傲,對愛情也是完全不信任,只對17歲時遇見的初戀念念不忘,在與有著「國民初戀」之稱的演員「尹宥靜」相遇後,讓他的人生展開巨大的變化。

另外,《心動警報》由《不朽的名作》、《誕生吧!家族》的金信惠編劇執筆,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