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HINee 隊長溫流傳出將於7月日本公演結束後入伍!

(縮圖) 溫流
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SHINee 28日發行正規六輯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展開回歸活動,今日 (30日) 多家日本媒體報導了隊長溫流將於7月日本公演後入伍的消息!

報導指出,SHINee 將於7月26日在東京巨蛋舉行《SHINee WORLD J presents~SHINee SPECIAL FAN EVENT~》公演,並寫道此場公演是溫流在當兵前最後一次站上東京巨蛋舞台,要粉絲千萬不可錯過,此消息一出,引起許多粉絲關切!

溫流
圖片來源:IWATE NIPPO

對此,目前韓國媒體還未有新聞報導出現,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尚未出面回應。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