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BJ 出身金東漢確定將於6月19日 SOLO 出道!

金東漢
金東漢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今日 (30日),《PRODUCE 101》第二季限定團體 JBJ 出身的金東漢所屬經紀公司 OUI Entertainment 對外表示:「金東漢將於6月19日出道並發行 SOLO 專輯」。

OUI Entertainment 還提到:「金東漢為了以 SOLO 歌手的身分將更帥氣的音樂和舞台呈現給粉絲,每天都在不分晝夜地加緊準備中,請多多期待與支持」。

金東漢在 JBJ 演唱會上曾經表演過 SHINee 泰民《MOVE》的 SOLO 舞台,完美的表現獲得火熱的迴響,而這次他也將透過個人專輯展現出團體活動時不曾展示過的魅力,十分令人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