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2018 Korea Music Festival》
圖片來源:《2018 Korea Music Festival》@Facebook

SHINee、TWICE、Wanna One 等14組團體將出席8月1日、2日在高尺 Sky dome 舉行的《2018 Korea Music Festival》!

韓國管理聯合會*相關人員今天 (30日) 透露,SHINee、TWICE、Wanna One、iKON、BTOB、A Pink、EXID、MAMAMOO、NCT、MOMOLAND、宇宙少女、PENTAGON、gugudan、SF9 等已確定出席今年第二度舉行的《Korea Music Festival》。除了精彩的表演之外,活動中還將準備新人的出道舞台、粉絲與偶像同樂的運動會等多種活動。

另外,《2018 Korea Music Festival》預計6月開始售票。

*註:韓國管理聯合會由包含演藝經紀人、偶像經紀人在內的演藝產業從事者組成。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