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uzy 香港見面會秀廣東話、扮喪屍,全力滿足粉絲願望

Suzy
Suzy (圖片來源:香港01)

Suzy 26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舉辦粉絲見面會《2018 SUZY Asia Fan Meeting Tour ‘WITH’ In Hong Kong》,整場活動盡力滿足粉絲的願望,十足寵粉。

Suzy 在見面會中演唱了《Holiday》、《SObeR》…等歌曲,接著用廣東話打招呼,之後跳了師妹 TWICE 的《Heart Shaker》和 SHINee 泰民的《MOVE》,並以完美的發音獻唱王心凌的《當你》,展現滿滿誠意,讓粉絲們驚喜萬分。

不只如此,Suzy 還在粉絲要求下表演了「喪屍」,甚至答應以後有機會的話會在戲劇作品中出演喪屍,令人忍不住期待 Suzy 飾演的最美喪屍。

Suzy
Suzy (圖片來源:香港01)

最後,粉絲為 Suzy 大合唱《小幸運》,讓 Suzy 感動落淚,活動在溫馨感人的氣氛中畫下句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