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 為國爭光,文在寅總統:我要一個一個記住這七個少年的名字

BTS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18日發行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的 BTS 防彈少年團21日在美國《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連續第二年拿下「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並在昨日 (28日) 登上 Billboard (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不但是繼2006年美聲男伶 (Il Divo) 的《Ancora》之後相隔十二年再次有外語專輯登頂,也是首組榮登該榜一位的韓國歌手。

對此,韓國總統文在寅昨日得知消息後在 Twitter 發文祝賀,除表揚 BTS 防彈少年團為國爭光之外,也特別提及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稱他們為「七個少年的翅膀」,不只如此,文在寅總統還將 SUGA 曾在回歸記者會上許下的抱負一一寫進文裡,要成員們想做的事情都去做吧!

以下為文在寅總統祝賀文全文:

『謹向熱愛唱歌的七個少年和少年們的翅膀 A.R.M.Y 表達祝賀之意』

世界上的年輕人們因為防彈少年團的歌和舞蹈、夢想和熱情獲得了安慰和勇氣。恭喜《LOVE YOURSELF 轉 ‘Tear’》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這是非英語的外語專輯時隔十二年登頂,也是韓國歌手第一人。

防彈少年團出色的舞蹈和歌曲包含著他們的真心,有著如魔法般能化悲傷為希望、相異為相同的力量。七個少年把他們各自是誰、想以什麼方式而活寫進歌裡,超越了地域和語言、文化和制度。

因為防彈少年團,韓國的大眾音樂又在國際舞台上攀升了一階,我們國家年輕人的 K-POP 音樂語言與全世界年輕人的生活和愛、夢想和痛苦產生了共鳴。

Billboard『Hot 100』單曲榜一位也去拿吧、《Grammy Awards (葛萊美獎)》也去闖吧、世界體育場巡迴演唱會也去做吧,會為我們想要成為具有世界影響力歌手的防彈少年團的夢想應援的,同時也為和 BTS 一起向世界發聲的粉絲後援會『A.R.M.Y』應援。

『抵擋加諸於10代 (10~19歲) 青少年的批判和壓迫』的防彈,從現在起,Jin、SUGA、J-hope、RM、智旻、V、柾國,我要一個一個記住這七個少年的名字,一切又都是全新的開始,用帥氣的姿態帶給我們國民、全世界的人感動,謝謝你們。

2018年5月28日

總統 文在寅」

BTS
圖片來源:文在寅@Twitter

韓國外交部也在官方 Twitter 上發文祝賀:「K-POP 的新歷史!恭喜首組登上 Billboard 專輯榜一位的韓國歌手防彈少年團!」

(原文:K팝의 새 역사! 한국 가수 최초로 빌보드 앨범차트 1위를 차지한 방탄소년단 여러분 축하드립니다!)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