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朴志訓 APRIL SKIN 著色一日慕絲實現你變身一天的心願!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APRIL SKIN)

「MILK BOOSTER FAST」洗、潤髮乳和「TURN-UP」著色護髮素 (護髮染) 之後 APRIL SKIN 再次推出由 Wanna One 朴志訓代言的「TURN-UP」著色一日慕絲!顧名思義,這是一款一天就可以洗掉的暫時性染髮產品。

「TURN-UP」著色一日慕絲目前有兩種顏色,Green Blue (湖水綠) 和 Pink (粉紅),一罐定價韓幣 12,000元 (約新台幣375元)。它的產品特色是一天24小時持續顯色、60秒完成超簡易上色、含護髮精油成分、芬芳花香調四大特點。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APRIL SKIN)

除此之外,由於它是如鮮奶油般的慕絲質地,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使頭髮均勻上色,非常輕鬆簡單好上手!如果想要做挑染變化也很容易。

朴志訓
圖片來源:APRIL SKIN

另外,跟「TURN-UP」著色護髮素一樣,根據個人原本的髮色、髮質…等頭髮狀態不同,持久度和顯色效果也會有所差異,廣告上的照片僅是提供參考用喔!「TURN-UP」著色一日慕絲和「TURN-UP」著色護髮素這兩個顏色的色號是相同的,下面同樣可以看到有經過漂色的頭髮和普通染色的頭髮使用結果,上方是經過漂色的頭髮,下方則是普通染色的頭髮:

最後,來介紹「TURN-UP」著色一日慕絲的使用方法,步驟如下:

1. 穿上內附的塑膠手套和肩套。
2. 將本產品搖勻後適量塗抹在毛髮上。
3. 用手指順著髮流梳理使之乾燥,小技巧是用手梳理次數越多,顏色看起來就越自然。

如果你只是為了一個特別的日子要精心打扮或是想稍微轉換一下心情,這款和一次上色兩週的「TURN-UP」著色護髮素相比一天就可以改變心意的「TURN-UP」著色一日慕絲就非常適合你!一天之後,灰姑娘留下了玻璃舞鞋,你留下了朴志訓,除此之外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