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romis_9 迷你二輯《To.Day》預告影片公開,展現青春活力

八人 fromis_9 (縮圖)
圖片來源:fromis_9 @Twitter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o. Day》的 fromis_9,今天 (2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預告影片。

公開的預告以輕快的旋律為開頭,影片使用溫暖的色調散發出滿滿的夏日氣息,成員們一身休閒的裝扮,不時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讓人感受到 fromis_9 特有的青春活力,也對新曲更加期待。

(影片來源:Official fromis_9@YouTube)

另外,fromis_9 的迷你二輯《To.Day》將在6月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