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本月少女 yyxy《beauty&thebeat》甜美團體概念照公開

本月少女 yyxy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專輯《beauty&thebeat》的本月少女第三組子團「本月少女 yyxy」,今天 (2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四位成員穿著白色的 T 恤,在戶外一起用餐,展現女孩的青春氣息,她們燦爛的笑容也相當療癒,隨著照片,貼文開頭寫上「信任、願望、愛情、憤怒 (믿음 소망 사랑 분노)」的文字,令人對本月少女 yyxy 的新曲概念更加好奇。

另外,本月少女將以完全體於6月2日、3日在首爾廣津區紫陽洞 Yes24 Live Hall 舉行公演《PREMIER GREETING-Line & Up》,本月少女 yyxy 的新曲舞台也預計會在公演中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