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珉娥、雪炫、澯美《BINGLE BANGLE》READY 版個人概念照

AOA 將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BINGLE BANGLE》回歸,官方今天 (20日) 公開珉娥、雪炫、澯美「READY」版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珉娥、雪炫、澯美以簡單的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褲的造型示人,凝視鏡頭的三人的眼神讓人移不開眼睛,散發出屬於她們的致命魅力,同時也給人溫柔、清爽的感覺,令人對 AOA 的回歸更感期待。

這次 AOA 新曲《BINGLE BANGLE》是首受到現代 Funky Pop 影響的復古風歌曲,大家將能透過歌曲感受到 AOA 最原本的健康感與活力,在夏天散發出她們的七彩魅力。

另外,AOA 迷你五輯《BINGLE BANGLE》將在5月2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發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