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EUL GI 為玟星新曲《SELFISH》配唱,可愛概念照公開

SEUL GI、玟星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SELFISH》的 MAMAMOO 成員玟星,公開與 Red Velvet SEUL GI 的主打歌《SELFISH》概念照及專輯預告影片。

玟星這次出輯特別邀請到好友 SEUL GI 參與新曲配唱,公開的照片中,玟星與 SEUL GI 一身休閒的裝扮,坐在充滿復古風的雜貨店裡,有些發懵的表情相當可愛,兩人身上配戴鴨舌帽、腰包、膝上襪等配件,展現出自由奔放的魅力。

玟星18日也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一則名為「大發的日常 (I love myself)」專輯預告影片,「大發」是玟星養的寵物小狗,預告穿插著許多玟星與大發的可愛互動,影片也特別為大發配音,逗趣十足,也令人相當好奇玟星這次的新曲概念。

(影片來源:MAMAOO@YouTube)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