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入伍也不影響人氣,GD、太陽《GOOD BOY》MV 瀏覽量破兩億

G-Dragon、太陽《GOOD BOY》MV 破兩億
圖片來源:BIGBANG @Facebook

G-Dragon、太陽合作的《GOOD BOY》MV 瀏覽量在18日突破兩億,證明了他們不受入伍影響的高人氣。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8日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祝賀 GD X 太陽《GOOD BOY》MV 瀏覽量破兩億的海報,這是 GD 與太陽在2014年11月發表的合作曲,當時更登上美國告示牌選出的「2014年11月一個月間全世界最多人看的 K-POP MV」一位,同時也登上時尚專門網路雜誌 Styleite.com 選出的「2014 最時尚 MV 10」。

《GOOD BOY》華麗的視覺效果與獨特的鏡頭角度,搭配上 GD X 太陽這對88年生的好友合作,直到現在也仍然深受大眾喜愛。MV 瀏覽量在2016年4月間破億,相隔一年 MV 瀏覽量突破兩億關卡,再次證明 BIGBANG 不變的高人氣。

另外,包括 GD《CROOKED》與太陽《Eyes, Nose, Lips》在內,BIGBANG 擁有11支瀏覽量破億的 MV,其中《Fantastic Baby》與《BANG BANG BANG》更是已經突破三億。

最後一起來欣賞 GD X 太陽的《GOOD BO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