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wanhee 將在22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BTOB 鎰勳參與配唱

Hwanhee、鎰勳《明顯》預告
圖片來源:《明顯》預告截圖

Hwanhee 將在22日發表新曲《明顯 (뻔해)》,請來 BTOB 鎰勳參與配唱,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H2media 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Hwanhee 全新單曲《明顯 (feat. 鄭鎰勳 of BTOB)》的預告,約30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 Hwanhee 與鎰勳在錄音室認真工作的背影,搭配吉他演奏與最後一句短短的「Smile」,讓人對 Hwanhee 的新曲更感期待。

雖然 Hwanhee 今年一月曾跟 Babylon 合作,但他發表個人作品卻已經相隔一年多,這次與以創作人、製作人身份都有亮眼表現的鎰勳合作,讓人期待 Hwanhee 的感性歌聲與鎰勳的饒舌會帶來怎樣的歌曲。

另外,Hwanhee 新曲《明顯》將在2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H2media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