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ID 師弟 TREI 出道先行單曲《NIKE》MV 公開

TREI《NIK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由兩位《MIX NINE》參賽者 LEE JAE JUN、CHAE CHANG HYUN 與 KIM JUN TAE 組成的三人男團 TREI 於17日發行出道先行單曲《NIKE (나이&키)》並公開 MV。

LEE JAE JUN、CHAE CHANG HYUN 曾於2017年8月以 TREI 之名發行單曲《Up》,之後在10月出演 JTBC 選秀節目《MIX NINE》,而 KIM JUN TAE 在今年5月加入 TREI,並且發表全新單曲《NIKE》,為正式出道暖身。

《NIKE》的韓文曲名「나이&키」指的是「年齡與身高」,歌詞的內容則述說了自己不在意年齡、身高與他人目光的感情觀。輕快的歌曲與成員之間的默契配合,為歌曲增添了趣味感。

一起來欣賞《NIKE》的 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