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
圖片來源:JUSTLIVE 就是現場@Facebook

拼盤演唱會再加一!

繼今天 (15日) 下午 Mnet 宣布將於7月5日來台舉辦《M!Countdown in Taipei》之後,向來只在韓國國內舉行的 SBS《Super Concert》也宣布將在今年首度移師海外,並將第一場海外演出獻給台灣!

主辦單位 JUSTLIVE 就是現場稍早公開了《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的演出名單,並表示將會以豪華的舞台,為台灣粉絲們帶來極致的聲光體驗。

先來看看活動日期與華麗的演出名單!

= 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

  • 活動日期:2018年7月7日
  • 演出名單:BTS 防彈少年團、iKON、MAMAMOO、Red Velvet、SEVENTEEN、VIXX

完整活動內容與售票資訊預定將在近期公開,Kpopn 將會隨時更新最新資訊,請不要錯過囉!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