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智旻、黃旼炫當選「適合找他聊生涯規劃的明星」一、二名

智旻、黃旼炫
智旻、黃旼炫 (圖片來源:NEWSIS、fn star)

韓國入口網站 Dcinside 在5月6日到12日進行了「好像很適合找他聊生涯規劃的明星」投票,結果於今日 (14日) 公布,第一、二名分別由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和 Wanna One 黃旼炫獲得。

第一名的智旻在總投票數25,519中共獲得12,701票 (得票率49.8%),從出道開始到現在他都時常上官方 fan cafe 回覆粉絲的留言、和粉絲談心,平時在成員們面前也總是展現出溫柔傾聽的模樣,因而有著「小天使智旻」的封號,同齡的 V 更是只有在面對智旻的時候才會完全打開心房、表現脆弱,而這樣的智旻也在這次投票中的「有智慧」、「帥氣」、「伶俐」三個項目中佔據了第一。

第二名的黃旼炫則獲得9,359票 (得票率36.7%),許多粉絲表示他在見面會中一直都耐心聆聽粉絲的煩惱,並會真誠地給予建議,同時,心思細膩的他從《PRODUCE 101》第二季開始就有著「黃葛亮」的稱號,成為 Wanna One 一員後,在團綜的密室脫逃等環節中也都展現了機智的一面,深受成員信賴,讓人感覺相當可靠,他在投票中拿下了「正派」和「從容」兩個第一。

另外,第三到第十名分別是 NU’EST JR、李昇基、水晶男孩殷志源、劉在錫、朴寶劍、李英子、申東燁、李孝利。在你心中哪個明星看起來最適合找他聊生涯規劃呢?

智旻、黃旼炫
(圖片來源:Dcinsid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