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018 K-FLOW CONCERT》第二組出席歌手:耀燮 & 起光

耀燮、起光《2018 K-FLOW CONCERT》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 @Facebook

EXID 後,《2018 K-FLOW CONCERT》今天 (12日) 宣佈第二組出席歌手 — HIGHLIGHT 耀燮 & 起光。

主辦單位希林國際今天稍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即將在8月11日舉辦的《2018 K-FLOW CONCERT》拼盤演唱會的第二組歌手,是以 SOLO 歌手身份都非常活躍的 HIGHLIGHT 耀燮 & 起光,兩人今年三月才與團員來台舉辦 HIGHLIGHT 粉絲見面會,這次相隔五個月以個人身份來台開唱,讓人期待他們帶來全新的 SOLO 舞台!

接下來主辦單位會陸續公開演唱會的出席名單,Kpopn 也會為大家追蹤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