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限定女團 UNI.T 5/18正式出道,封面照、劇透影片公開

UNI.T
UNI.T (圖片來源:tenasia)

限定女團 UNI.T 日前公開預告照,預告照上的「2018.05.17」字樣讓外界紛紛猜測是出道日期,今日 (11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UNI.T 確定將於5月18日正式出道,並公開了專輯封面照。

公開的照片中,九名成員身穿五顏六色的鮮艷服飾,並化上大紅色口紅,呈現出濃濃的復古風情,令人更加期待更多概念照釋出。

同時,UNI.T 也於昨日 (10日) 在官方 V LIVE 頻道公開了出道歌曲的劇透影片,影片中可以聽到精華片段,並看到部分舞蹈,先睹為快!

(影片來源:UNI.T@V LIV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