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018 K-FLOW CONCERT》出席名單公開:EXID!

EXID《2018 K-FLOW CONCERT》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Facebook

繼10日宣布《2018 K-FLOW CONCERT》拼盤演唱會將於8月11日於林口體育館舉行之後,主辦單位希林國際今天 (11日) 公開了演唱會的首組出席藝人 - EXID!

EXID 上次來台是為了去年8月舉行的亞洲巡迴見面會,時隔約一年,粉絲們又能再見到 EXID 囉!在台灣見面會後,EXID 在去年底發行了迷你四輯《Full Moon》,今年4月則發行了復古風的單曲《LADY (내일해)》,相信在8月的演唱會上,EXID 將會以新的舞台和台灣觀眾們見面。

在 EXID 之後,希林國際還會陸續公開演唱會的出席名單,讓我們一起期待還會有哪些藝人來台演出吧!

2018 K-FLOW CONCERT in TAIWAN

  • 活動地點: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 (林口體育館)
  • 活動時間:2018年08月11日 (六) 17:00
  • 售票系統:全台7-11 ibon 機台及 ibon 網站
  • 主辦單位:希林國際、維爾倫國際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