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Heize 4日來台開唱,昨日在推特上傳親筆手寫信感謝粉絲

Heize
Heize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韓國新一代音源女王 Heize 4日來台在華山 Legacy 舉辦包含在《2018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系列演出中的個人演唱會,約有近千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這是 Heize 首度來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開場時,她特地以中文自我介紹:「哈囉,我是 Heize」,接著又開心說:「各位粉絲,我們總算見面了」,而現場粉絲也熱情回應。之後 Heize 接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並在談話環節中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讓許多原本只是「音飯*」的人經過這一晚後直呼已入坑*,再也爬不出來了。

Heize
Heize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除此之外,演唱會中也安排了遊戲時間讓 Heize 和粉絲們互動,以寵愛粉絲出名的 Heize 更送上韓國的辣炒年糕和雨傘當作禮物,抽選幸運粉絲上台,由 Heize 親自餵食,讓該名粉絲害羞表示:「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辣炒年糕」。

最後,Heize 公開準備好的手寫信感謝粉絲到場聽她唱歌,誠意十足,而昨日 (6日) Heize 更將以影片方式呈現的手寫信上傳到官方 Twitter,讓粉絲可以重新回味,十分貼心。

(影片來源:Heize@Twitter)

註1:只喜歡該歌手的音樂,並不是對方的粉絲。
註2:變成粉絲。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