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始源昨來台舉辦見面會,說到做到專車接送幸運粉絲吃鼎王

 

始源
始源 (圖片來源:大方娛樂)

Super Junior 始源昨日 (6日) 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卞赫的愛情見面會 with 崔始源》粉絲見面會,吸引約2,0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開場時,始源以中文演唱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呢》,從舞台後方邊唱邊走入觀眾席,引起粉絲一陣騷動。見面會上,始源和粉絲大玩繞口令、自拍、親手製作花束… 等遊戲,中文程度好的他在翻譯老師輔助下,幾乎全程都用中文與粉絲互動,十分貼心。

始源
始源 (圖片來源:大方娛樂)

活動中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藝聲、銀赫、利特、神童、希澈也透過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候,始源嘴甜對粉絲喊:「我的老婆們,我在家,我是你們的老公」,讓現場的「崔太太」們聽了都心花怒放。

始源表示自己對台灣有一份特殊情感,來台期間除了品嚐鼎泰豐等美食之外,也利用早晨時間在飯店附近的公園慢跑,中午更登上101眺望台北市景,並說會認真考慮再來台灣 Long Stay,因為真的太喜歡這裡了。

而當愛吃火鍋的始源說:「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吃什麼」時,全場便齊聲大喊:「鼎王」,始源接著大方表示要請三位幸運粉絲一起吃,除了開放記者提問之外,也邀請媒體一同參加慶功宴。

始源
始源 (圖片來源:大方娛樂)

最後始源演唱《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並欣賞粉絲製作的應援影片,看完後感性地對粉絲說:「對我而言你們是很大的力量,是家人,我會常常來看你們」,整場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落幕。結束後,始源也不忘說到做到兌現承諾,派專車接送三位粉絲到鼎王用餐,對粉絲的寵愛表露無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