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uper Junior 始源將於5月6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始源《卞赫的愛情粉絲見面會 with 崔始源》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大方娛樂

兩天前才剛剛結束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台灣場演唱會的始源,將在5月6日再度來台舉辦《卞赫的愛情粉絲見面會 with 崔始源》!

始源在去年8月退伍後,就立刻投入電視劇《卞赫的愛情》的拍攝工作。劇中,始源飾演淪為無業遊民的財閥三世「卞赫」,展現出不同於帥氣外表的親切、搞笑魅力。這次見面會是始源首度舉行的個人粉絲見面會,喜歡始源的粉絲們,可要好好把握機會與他相見!

接著一起來看看詳細的活動資訊:

=卞赫的愛情粉絲見面會 with 崔始源=

  • 活動時間:2018年5月6日 (日) 17:00
  •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
  • 售票日期:2018年4月14日 (六) 11:00起
  • 售票系統:KKTIX
  • 票價:新台幣 4,800 / 3,800 / 2,800 元
  • 座位圖
始源《卞赫的愛情粉絲見面會 with 崔始源》見面會座位圖
圖片來源:大方娛樂

演唱會後,相信不少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 都還陷在演唱會的餘韻中。如果非常想念 Super Junior 的話,不妨來見見始源,一解相思!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