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Go》大玩配對遊戲、告白推拉,相親大會既視感!

姜丹尼爾、朴志訓
姜丹尼爾、朴志訓 (圖片來源:《Wanna One Go : X-CON》節目截圖)

Wanna One 的真人實境秀團綜第三季《Wanna One Go : X-CON》昨日 (7日) 晚上播出第一集,為了尋找和自己心靈相通的小分隊成員,Wanna One 的11名成員來到深山中的一處山莊,途中會經過一間「告白的房間」,每個人可以在裡面選擇一位心裡屬意的成員照片放進心型相框項鍊中隨身攜帶。

 自我推銷 

首先,11人分別依序抵達山莊,「初次見面」的設定讓成員之間都流露著一股聯誼般的害羞尷尬氛圍,河成雲帶著玩具槍匍匐現身讓其他人驚慌失措,彷彿裝了電池的朴佑鎮則一路狂奔上山,每個人各自不同的登場方式引發爆笑。全員到齊之後,便開始自我介紹以及推銷自己,黃旼炫狂甩大衣外套的虛勢模樣讓成員全都笑翻;裴珍映則霸氣表示只對喜歡的人展現個人技,邊唱情歌邊走過去摟住朴志訓,害朴志訓臉紅到不行。

更好笑的是當隊長尹智聖唱起超像山歌的中學校歌時,朴志訓竟然能夠跟著唱,原來兩個人是國立傳統藝術中學的學長學弟,姜丹尼爾突然的上台伴舞更直接把校歌變成山歌。

而換姜丹尼爾表演時,朴佑鎮衝上台,兩人無預警地展開空翻 battle 也令大家一陣錯愕,十分搞笑。

 野餐約會 

自我推銷時間結束後,有一次更換項鍊中成員照片的機會。而下一個環節則是野餐約會,目前被選擇數最多的前四名成員可以各挑一位成員一起享用豪華便當,而剩下三位沒人選的成員只能落魄地窩在一起吃素菜便當。明媚的春光中,姜丹尼爾和朴佑鎮的互相告白「你讓我感受到了久違的顫慄」、「我喜歡的人喜歡我就像是奇蹟一樣」讓周圍彷彿充滿了粉紅泡泡;而朴志訓則因為一起吃便當的裴珍映接連的霸氣示愛攻勢而不斷臉紅,非常可愛。

「Couple 版」明朗運動會 

緊接而來的明朗運動會環節中,成員們分組挑戰團隊精神,一人蒙住眼執行任務,而另一人則要做他的眼睛指引他。

黃旼炫、邕聖祐
黃旼炫、邕聖祐 (圖片來源:《Wanna One Go : X-CON》節目截圖)

在尹智聖、賴冠霖和姜丹尼爾、朴志訓兩組人馬爭奪冠軍的時候,從一開始蒙眼就走搞笑路線,蒙得像絲襪套頭搶匪的「養眼組」黃旼炫和邕聖祐到最後都有始有終地搞笑收場。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最終約會 

最後一個環節則是由其中六位成員先出發,並且各選一首自己喜歡的歌,製作組會將歌轉達給剩下五位成員聽,五人在不知道哪首歌代表誰的情況下,聽完後再依照各自對音樂的取向來選擇要去哪首歌的主人等待的地點,確認彼此的心意並進行最終約會,因為要成為契合的伴侶不只要有默契還要有相同的愛好,是不是太浪漫了呢?這一整天的每個環節不只都很爆笑,還令人心動不已啊!

而這被粉絲稱讚製作用心的《Wanna One Go : X-CON》在播出後引起了非常熱烈的反應,不僅「Wanna One Go」登上實時熱搜關鍵字一位,雖然在週一晚上播出卻仍取得最高收視1.1%的紀錄,不只首都圈,全國平均收視亦達到1.8~2.1%,在綜藝、有線電視的10到30歲女性觀眾中也以2.2%位居第一。

另一方面,昨日下午釋出的成員個人101秒預告中,姜丹尼爾的預告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突破了100萬瀏覽,邕聖祐在節目最後選擇的歌曲 Daughtry《September》也立刻登上 Melon 實時熱搜排行榜第一名,《Wanna One Go : X-CON》引起的火熱效應不可小覷,也令人更加期待下一集。

另外,《Wanna One Go : X-CON》於每週一晚上8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