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崔振赫、宋昰昀確定出演電視劇《魔性的喜悅》,本月中旬開拍

 崔振赫、宋昰昀
圖片來源:文化日報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崔振赫、宋昰昀確定出演全新電視劇《魔性的喜悅 (마성의 기쁨)》,將在本月中旬正式開拍。

《魔性的喜悅》由製作公司 GOLDENTHUMB PICTURES 製作,崔智妍編劇執筆,劇情講述一個患有「灰姑娘記憶障礙」的天才醫生,某天突然得到一連串荒唐的記憶,並與一個走下坡的女演員相遇、相戀,是一部愛情喜劇。

另外,這是崔振赫與宋昰昀分別繼 OCN《隧道》以及 KBS《三流之路》後,睽違一年回歸電視螢幕,過去出演多部作品累積許多內功的兩位演員,這次在新劇將擦出什麼樣全新的火花,也令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