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CROSS GENE 第五張迷你專輯《ZERO》全新小組概念照公開

SEYOUNG、SANGMIN、YONGSEOK《ZERO》概念照
SEYOUNG、SANGMIN、YONGSEOK / 圖片來源:CROSS GENE @Facebook

CROSS GENE 在5日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ZERO》全新小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CROSS GENE 以白色襯衫造型示人,五位成員躺在地上被紅絲帶纏繞,以強烈的眼神凝視鏡頭,營造出神秘的感覺,同時也散發出屬於他們的性感魅力,而官方也寫著「Part2. 要給不給 (달랑말랑)」的文字,讓人好奇這是否雙主打歌之一的《要給不給》的風格,也更期待 CROSS GENE 回歸。

另外,CROSS GENE 迷你五輯《ZERO》將在5月8日發行,當天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會透過 V LIVE 直播回歸 SHOWCASE。

SHIN、TAKUYA《ZERO》概念照
SHIN、TAKUYA / 圖片來源:CROSS GENE @Faceboo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