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世雲為 SBS《油膩的愛情》獻唱首波 OST,預告影片公開

(縮圖) 鄭世雲
圖片來源:Boxing Promotions Limited

鄭世雲為張赫、鄭麗媛主演的 SBS 全新月火劇《油膩的愛情》獻唱首波 OST《There’s something (뭔가 있어)》,預告影片公開。

預告影片公開鄭世雲在錄音室錄音時的模樣,鄭世雲一身簡單的白色T恤,不時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相當療癒,《There’s something》歌詞描寫陷入愛情時的心境,溫柔的旋律搭上鄭世雲清新的歌聲相當動人。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另外,鄭世雲所演唱的《There’s something》將在5月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