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丁海寅百想藝術大賞站 C 位挨罵,工作人員紛紛出面替他喊冤

丁海寅 台灣見面會聯訪
圖片來源:Kpopn 的 白白

丁海寅百想藝術大賞團體合照站 C 位 (Center,指舞台中間主位) 引爭議,工作人員紛紛出面替他抱不平。

3日舉行的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丁海寅與 Suzy 一起拿下最佳人氣獎,在頒獎完拍攝團體照片時,丁海寅站在了 C 位,照片一出引起網友謾罵,認為「現場那麼多大前輩在,丁海寅憑什麼站在 C 位。」,紛紛批評這樣的行為相當不禮貌,一張團體照意外引起爭論。

圖片來源:韓聯社

事件爆發後,許多工作人員都出面為丁海寅抱不平,一名現場的工作人員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表示:「頒完獎後,演員們很晚才知道要拍團體照,還有人都已經走到停車場了,才又重新跑回舞台,丁海寅則是比較早上台在等待著前輩們,當時狀況混亂,他只是隨著隊形移動,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引起這樣的爭論。」,另一名工作人員也表示:「丁海寅並不是貪心要站 C 位,純粹只是現場狀況混亂,他也是照著指示移動而已。」

另外還有一名記者,也在事後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留言:「這種事拿來寫新聞都覺得幼稚,所以我在 Instagram 上說,丁海寅在拍攝團體照時因為站在 C 位被很多人罵,但拍攝時,是日刊體育的記者根據整體畫面 (身高、男女比率等等) 在調整位置,跟丁海寅沒有關係,另外還有人說丁海寅都不90度向前輩鞠躬問好,但就我們當天看到的,他比任何人都有禮貌、也很紳士,不管是前輩演員還是工作人員都對他印象很好,爆出這種爭議,連我都替他感到委屈。」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