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琳「SET UP TIME」第二支單曲《Dally》舞蹈版 MV 公開

(縮圖) 孝琳《Dally》概念照
圖片來源:孝琳@Twitter

孝琳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SET UP TIME」音樂企劃第二支單曲《Dally》舞蹈版 MV。

孝琳在4月23日發行新曲《Dally》,MV 在 YouTube 上點閱突破335萬次,也出現許多網友模仿的影片,反應相當熱烈,有許多粉絲都留言希望能夠公開舞蹈版的 MV,孝琳為感謝粉絲們的支持,才特別公開了這次的 MV。

MV 拍攝地點位於 LA 的 Playground,世界知名編舞家 Aliya Janell 也一起參與了這次的拍攝,MV 中,孝琳穿著短版上衣搭配緊身褲和黑色高跟鞋,小露性感,強而有力的動作與強烈的眼神都讓人離不開眼,也展現與正式版 MV 全然不同的魅力。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Dally》的舞蹈版 MV 吧:

(影片來源:Official Hyoly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