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惠成將擔任《提高音量》特別 DJ

鄭惠成(圖片來源:xportsnews)

鄭惠成 (鄭慧星) 將擔任 KBS 電台節目《提高音量》特別 DJ。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日) 表示:「鄭惠成由5日起到7日為止,將擔任《提高音量》的特別 DJ。」,隨著趙允熙結婚與懷孕,她決定從節目下車,4日是她最後一次主持,之後會暫時以特別 DJ 體制營運節目,而首位特別 DJ 正是鄭惠成。

最近透過電視劇、綜藝節目展現各種魅力的鄭惠成,這次主持誕生不少女明星 DJ 的《提高音量》,令人期待她的好口才與亮眼表現。

另外,鄭慧星在《金科長》、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結束後,正在討論下部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