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N 確定出演 tvN《認識的妻子》和池晟、韓志旼同台飆戲

N
N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N 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認識的妻子 (아는 와이프)》!

《認識的妻子》是一部描寫銀行職員日常生活的溫馨人文電視劇,VIXX 所屬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昨日 (30日) 證實隊長 N 將出演劇中自戀的行員金奐 (김환)一角,除了 N 之外,演員池晟、韓志旼、張勝祖也都已確定出演。

N 2014年透過 MBC《Hotel King》開始演員活動,之後也在 KBS《完美的妻子》、OCN《隧道》中展現演技實力,這次再次回歸小螢幕又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認識的妻子》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