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智媛收到《阿斯達年代記》出演提案,有望與宋仲基再度合作

金智媛
圖片來源:Show Box

演員金智媛有望出演 tvN 新歷史劇《阿斯達*年代記》,與宋仲基再度合作。

目前金智媛收到《阿斯達年代記》與 NETFLIX 新劇《See You Again》的出演提案,但由於《阿斯達年代記》、《See You Again》分別有可能由宋仲基李鍾碩出演男主角,因此金智媛的選擇備受關注。

經紀公司 KING KONG by Starship 相關人員今天 (30日) 透露:「金智媛正在積極討論出演《阿斯達年代記》,《See You Again》則是仍在商討階段。」如果金智媛確定出演《阿斯達年代記》,那麼她將有機會繼《太陽的後裔》之後,再度與宋仲基合作演出。

另外,《阿斯達年代記》是編寫《善德女王 (선덕여왕)》、《樹大根深 (뿌리 깊은 나무)》、《六龍飛天 (육룡이 나르샤)》等劇的金榮昡、朴尚淵編劇再度合作的作品。本劇預定採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並預計在2019年播出。

*註:「阿斯達(Asadal)」是傳說中朝鮮半島第一個王朝「檀君朝鮮」的首都。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