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收到歷史劇《阿斯達年代記》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討論中

宋仲基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演員宋仲基有望以歷史劇《阿斯達年代記 (아스달 연대기,以下稱:阿斯達)》作為婚後的第一部作品!

宋仲基於12日傳出將出演由《善德女王》、《樹大深根》的金英賢與朴尚淵編劇共同執筆的新劇《阿斯達》,而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否認此事,並表示:「宋仲基的確收到了《阿斯達》的出演提案,但目前仍在討論中,尚未決定他的下一部作品。」

若是宋仲基確定出演本劇,這將會是他繼2016年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2017年的電影《軍艦島》之後的新作品,也會是他在2017年10月與宋慧喬結婚後,首度回歸小螢幕。

另外,《阿斯達》將採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預定在2019年播出。

*註:「阿斯達(Asadal)」是傳說中朝鮮半島第一個王朝「檀君朝鮮」的首都。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