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 LABEL:利特收到臨時護照,準備回國

利特@Instagram(圖片來源:利特@Instagram)

Super Junior 利特25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自己在瑞士遭竊,恐怕無法趕回國錄影,隨即立刻刪文,讓粉絲們都十分擔心。SJ LABEL 方面今日 (26日) 表示,利特為了拍攝 Olive 頻道的《One Night Food Trip》前往瑞士,但拍攝接近尾聲時,發現護照等物品遭竊。目前已經收到大使館發放的臨時護照,準備回國。

利特也透過 Instagram 表示:「..大使館希望我能告知大家,因為遭竊的損失是很嚴重的,所以希望觀光客們都能多加注意,不要覺得瑞士就一定很安全,而放鬆警戒,能時常注意安全就好了。好想快點回韓國..

在外國遭竊真的會讓人很緊張呢,幸好利特平安無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東亞 / STARNEWS / 利特@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