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CROSS GENE 迷你五輯《ZERO》第二波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ZERO》回歸的 CROSS GENE 昨日 (29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第二波標上關鍵字「要給不給 (달랑말랑)」的成員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五名成員以簡單、有力的造型站在純粹的白色背景前,十分符合專輯主題「ZERO」的簡潔感。

CROSS GENE 也將於今日 (30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公開先行曲《Dystopia (디스토피아)》,歌詞將「愛」與「離別」的觀點以「烏托邦 (Utopia)」和「反烏托邦 (Dystopia)」兩個反義詞表現,是一首結合了優美旋律和離別悲傷氛圍的歌曲。

而 CROSS GENE 日前在官方 SNS 公開了三個神秘關鍵字「DYSTOPIA」、「飛翔 (비상)」、「要給不給 (달랑말랑)」,現在確定其中一個是曲名。對於這張專輯,相關人員表示:「這次的迷你專輯《ZERO》包含著從純粹的『無』開始,到『破壞』、『再生』、『新世界』三個轉折過程的概念,代表著 CROSS GENE (出道) 至今的變化和心境,至於先前公開的三個關鍵字各自暗示什麼,請大家繼續關注」。

另外,CROSS GENE 的迷你五輯《ZERO》將於5月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