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UBE 新女團 (G)I-DLE 迷你一輯《I AM》曲目表公開

(G)I-DLE
(G)I-DLE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將於5月2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 AM》的 CUBE Entertainment 新人女團 (G)I-DLE,今天 (27日) 公開專輯曲目表。

《I AM》共收錄主打歌《LATATA》、收錄曲《$$ (달라)》、《MAZE》、《DON’T TEXT ME》、《我想知道 (알고싶어)》、《聽我說 (들어줘요)》等6首歌曲。其中,成員素妍參與了主打歌的詞曲創作,以及《$$》、《MAZE》、《DON’T TEXT ME》、《我想知道》等4首收錄曲的歌詞創作,因此更令人期待專輯的發行。

一起來看看《I AM》的曲目表:

(G)I-DLE《I AM》曲目表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1. 《LATATA》*[主打歌]
  2. 《$$$ (달라)》
  3. 《MAZE》
  4. 《DON’T TEXT ME》
  5. 《我想知道 (알고싶어)》
  6. 《聽我說 (들어줘요)》

另外,將於5月2日正式出道的 (G)I-DLE,目前正在加緊準備出道的相關事宜。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