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出演《奇怪的搭檔》的演員東夏,將在5月1日以現役身份入伍!

東夏
圖片來源:Management AND

曾出演《金科長》、《奇怪的搭檔》的演員東夏確定在5月1日以現役身份入伍。

經紀公司 Management AND 今天 (27日) 表示:「東夏將在5月1日於京畿道漣川五師團鑰匙部隊新兵教育大隊入伍,他在身體檢查中得到一等級,會以陸軍現役的身份入伍履行兵役。」,東夏也分享感想說:「作為大韓民國的國民,我會誠實地完成兵役義務,我想向總是為我應援的各位說聲感謝,希望大家健康地生活,我也會健康地回來。我會以更成熟的面貌回來,所以請大家繼續多多喜愛與支持我。」

1992年出生的東夏在2009年出道,度過了八年的無名演員生活後,才在去年的《金科長》中為人所認識,《奇怪的搭檔》中更是完美消化反派角色,獲得了「搶鏡者 (Scene Stealer)」、「Ending 精靈」等別名,出演邀約不斷的次世代實力派演員。

東夏在今年一月結束首部擔任主演之一的電視劇《理判事判》後,休息三個月就決定入伍,作為備受矚目、處於上升勢的演員,他的入伍消息公佈後,讓粉絲們都覺得很可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