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J 以新曲《Lo Siento》成為首組進入告示牌拉丁榜的韓國藝人!

Super Junior《REPLAY》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Suep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成為首組進入 Billboard (告示牌)「拉丁單曲榜 (Latin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的韓國藝人!

4月12日發行的 Super Junior 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主打歌《Lo Siento (Feat.Leslie Grace)》在本週進入「拉丁單曲榜」的第13位、「世界單曲榜 (World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的第2位,而《REPLAY》專輯也在「世界專輯榜 (Billboard’s World Albums chart)」登上第2位。

對於《Lo Siento (Feat.Leslie Grace)》進入拉丁單曲榜,Billboard 在專欄文章中寫道:「Super Junior 雖然已經是韓國團體中的先驅之一,但他們在 Billboard 上立下了新的里程碑,開拓了韓國音樂界的新領域。」給予 Super Junior 極高的評價。

另外,Super Junior 最近完了阿根廷、祕魯、智利等地的《Super Show 7》巡迴演出,接下來將於27日前往墨西哥的墨西哥市舉行最後一場南美洲巡演。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