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月刊尹鍾信」4月號歌曲《Do It Now》MV 公開

月刊尹鍾信
(圖片來源:月刊尹鍾信@Twitter)

歌手尹鍾信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2018年4月號歌曲《Do It Now》於昨日 (20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發行,並提前在19日公開 MV。

《Do It Now》是尹鍾信將想對處於20歲至39歲的年輕人說的話所寫成歌曲,希望告訴現下許多不敢挑戰的朋友「放手一搏吧!不要想那麼多,只管去抓住現在這一瞬間」,尹鍾信表示:「現在這一瞬間就要盡全力、現在這一瞬間就要盡情燃燒自己,不要留下後悔,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會沒有意義,我們時常因為害怕失敗而錯過機會,不要認為大膽挑戰就會失敗,挑戰才會開創新的可能性」。

而公開的 MV 中,則以大都市中快速的車流和窗景移動來象徵時間的流逝,搭配尹鍾信渾厚滄桑的嗓音和斗大的字幕,在在提醒著把握當下的重要性。

(影片來源:月刊尹鍾信@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