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NSEO 出道專輯第二首歌曲《Growing Up》MV 公開

MINSEO
(圖片來源:《Growing Up》MV 截圖)

歌手 MINSEO 3月6日以首張專輯《The Diary of Youth》正式出道,並公開主打歌《The Grand Dreams (멋진 꿈)》MV、音源,昨日 (19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MINSEO 再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出道專輯第二首歌曲《Growing Up (알지도 못하면서)》的 MV。

公開的 MV 中,以身穿碎花洋裝的 MINSEO 澆花的場景開頭,隨著歌曲開始,MINSEO 穿梭在復古風格的建築和綠意盎然的美麗花園中,還遇見了彈吉他的男子,接著場景一轉,花園裡突然櫻花盛開,翩然飄落的粉色花瓣搭配輕快的旋律和 MINSEO 溫暖的嗓音讓整首歌曲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Growing Up》的 MV 吧!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