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陣郁、李荷娜確定主演 OCN 電視劇《Voice》第二季!

(縮圖) 李陣郁、李荷娜
圖片來源:C&CO ENS、Saram Entertainment

演員李陣郁、李荷娜確定主演 OCN 電視劇《Voice》第二季!

《Voice》第二季是描寫死守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報案中心隊員們追擊殘酷連續殺人犯過程的驚悚劇,本劇由《Voice》第一季的馬珍媛編劇再度執筆,並由《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失蹤的黑色 M》的李勝英導演執導。

在劇中,李陣郁將飾演擔任豐山警察廳「黃金時間組」臨時出動隊隊長「都剛宇」。都剛宇是會穿著長風衣出現在犯罪現場,並且在快速掃視現場後,以不帶感情的語氣描述犯罪動機與線索的天才刑警。而李荷娜則延續第一季,繼續演出擁有過人聽力、帶領「黃金時間組」的「姜權珠」。

製作組表示:「李陣郁是最適合演出擁有強健體魄與魅力外表的『都剛宇』一角的人選,有著深厚、紮實演技的李陣郁,將能展現出雖有堅強實力,卻也背負著不為人知傷痛的『都剛宇』的多種魅力。而在第一季中完美消化『姜權珠』一角的李荷娜,在第二季中也將繼續活躍,敬請各位觀眾期待他們兩人之間絕佳的默契。」

另外,《Voice》第二季預定將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