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製作組邀約至今三年,尹施允確定出演《叢林的法則》沙巴篇!

尹施允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在經過三年的邀約,尹施允最終確定出演 SBS《叢林的法則》沙巴篇。

經紀公司 MOA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8日) 表示:「尹施允確定出演 SBS《叢林的法則 in 沙巴》,預計五月中出發前往馬來西亞。」,相關人員還透露早在尹施允還在服兵役期間,就已經開始收到《叢林的法則》邀約,直到現在他才下定決心答應。

《叢林的法則》沙巴篇是由執導紐西蘭篇、庫克群島篇的閔善弘 PD (節目總監) 負責,他與尹施允曾在2013年合作 SBS 綜藝節目《赤腳的朋友們》,因此這次尹施允因為閔善弘 PD 的關係而決心出演,在完成出演陣容後,將在五月中旬出國拍攝。

另外,這是《叢林的法則》繼2014年婆羅洲篇、2015年中南半島後,第三次前往馬來西亞拍攝,沙巴篇將接檔南極篇、墨西哥篇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