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Energetic》作曲團隊打造的《PD 48》主題曲完成錄音!

PRODUCE 48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傳出已完成主題曲錄音!

今日 (19日),Mnet 相關人員表示:「《PRODUCE 48》參賽者們在17日已完成主題曲錄音,至於歌曲名稱和曲風請透過節目舞台確認」。

而這次的主題曲是由製作《PRODUCE 101》第二季比賽歌曲《Never》、Wanna One 出道曲《Energetic》…等人氣歌曲的作曲團隊 Flow Blow 所打造,更加提升了期待感,較為可惜的是所屬於 Flowblow 的 PENTAGON 隊長 Hui 此次並未參與創作。

《PRODUCE 101》一、二季主題曲《PICK ME》、《我啊我》的共通點是簡單、節奏快、中毒性強,兩首歌曲在公開後都引起熱烈話題,並且隨著節目人氣上升更逆襲音源排行榜,究竟這次《PRODUCE 48》是否會再次造就繼《PICK ME》、《我啊我》之後又一首超中毒的洗腦神曲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另外,《PRODUCE 48》預計於6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