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EXO-CBX《Blooming Days》銷量在各大唱片排行榜登上週榜冠軍

EXO-CBX《Blooming Days》概念照

EXO 子團 EXO-CBX 以迷你二輯《Blooming Days》席捲了韓國各大唱片排行榜的週榜冠軍!

於10日正式發行的《Blooming Days》,分別在 Hanteo、Synnara、Hottracks、教保文庫等各大唱片排行榜登上週榜1位,驗證了粉絲們對這張專輯的熱烈喜愛。

《Blooming Days》共收錄代表一週7天的7首歌曲,而專輯發行之後,在全世界36個地區的 iTune 綜合專輯榜、中國蝦米音樂的韓國音樂排行榜等分別獲得1位,展現了國外粉絲對 EXO-CBX 的高度關注。

繼上週出演各大音樂節目之後,EXO-CBX 本週也將自20日起陸續出演 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展開新曲《Blooming Day (花요일)》的宣傳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