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容和結束基礎軍事訓練,以優秀成績自願申請前往特工隊!

鄭容和
圖片來源:容和@Twitter

CNBLUE 容和日前結束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因為優秀的成績而自願申請前往特工隊。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13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今年三月入伍的容和,在確認結果後,容和最近於訓練所以優秀的成績完成五週間的基礎軍事訓練,因此他自願申請後,獲分派往2軍團702特工連隊。容和之後會健康、誠實地履行兵役,請直到容和以健康面貌回來的那天為止,大家為他多多應援,謝謝。」

容和服兵役的第702特工連隊被稱為「不死鳥部隊」,是1982年國軍日創立的首支特工部隊,而今年3月5日於江原道華川郡陸軍15師團勝利新兵教育隊入伍的容和,預計在2019年12月4日退伍。

另外,容和為了粉絲將在5月21日於日本發行新曲《Lett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