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BJ 新輯主打歌《Call Your Name》MV 預告公開

JBJ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豪華版專輯《NEW MOON》的 JBJ,1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Call Your Name (부를게)》的 MV 預告。

《Call Your Name》歌詞描寫離別的哀傷,以及「希望能再次相見」的心願,傳達了成員們的心意。公開的 MV 預告中,以沙灘與海洋為背景,浮在海面的瓶中信、掉落的花瓣都意味著 JBJ 與粉絲們傳達最後的問候,影片也搶先公開一小段新曲《Call Your Name》,夢幻的節奏與成員們唱著一句「再一次呼喊你」都讓人印象深刻。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JBJ 的豪華版專輯《NEW MOON》將在1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