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 日本正式出道前,先以4月30日回歸為目標準備中!

GFRIEND
圖片來源:xportsnews

GFRIEND 正以4月30日回歸為目標,努力準備新專輯中。

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在13日表示:「GFRIEND 以4月30日回歸為目標準備中。」,這是她們繼去年九月發行的迷你五輯改版專輯後,相隔約七個月的回歸,而 GFRIEND 即將在5月23日發行首張日文專輯於日本正式出道,在此之前她們決定先在韓國回歸,與日本出道前宣傳活動並行。

另外,GFRIEND 出道至今發表的每首主打歌都深受大眾喜愛,這次她們會以怎樣的風格回歸,讓人感到好奇又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