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申東燁、Suzy、朴寶劍將擔任《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MC!

申東燁、Suzy、朴寶劍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申東燁、Suzy、朴寶劍將聯手主持《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

同時頒發電視與電影部門的《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即將在5月3日舉行,主辦單位在13日宣佈申東燁、Suzy、朴寶劍確定擔任 MC,這不只是 Suzy 連續三年擔任《百想藝術大賞》MC,還是繼2016年後再度與申東燁攜手合作,申東燁也是繼第50-52屆後第四次擔任 MC,而有不少主持大型活動經驗的朴寶劍則是首次主持《百想藝術大賞》,全新的組合作讓人期待他們在頒獎典禮上的表現。

《百想藝術大賞》事務局表示:「申東燁與 Suzy 曾合作主持第52屆頒獎典禮,相信他們這次也會帶來最棒的主持,再加上朴寶劍的加入,完成這完美的 3MC 陣容,請大家期待在哪都看不到的三人的默契。」

另外,《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將在5月3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COEX D Hall 舉行,並透過 JTBC 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