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打破 KARA 日本記錄,成為專輯發行首週銷量最高韓團!

BTS 防彈少年團《Face Yourself》初回限定版 A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日本官方網站

BTS 防彈少年團全新日文正規專輯打破 KARA 日本記錄,成為專輯發行首週銷量最高的 K-POP 團體。

日本公信榜 (Oricon Chart) 在12日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在4月4日於日本發行的第三張日文正規專輯《FACE YOURSELF》,發行首週 (4月2-8日基準) 共售出28萬2千張,是韓國歌手在日本發行專輯後首週銷量最高記錄,相隔六年打破 KARA 在2011年11月發行《Super Girl》時創下的27萬5千張記錄。

公信榜表示:「截止現在為止,BTS 防彈少年團是今年上半年男藝人部門專輯銷量一位的歌手,結合所有男女海外歌手計算,是繼首週銷量突破25萬張的 KARA 後,六年四個月的創舉。」,不只如此,《FACE YOURSELF》最近更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第43位,英國「Official Album Chart 100」第78位,成為少數以日文專輯登上英美圈音樂排行榜的韓國歌手。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4月18-21日於日本橫濱競技場,4月23-24日於大阪城展演廳舉辦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