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淵以「DJ HYO」的身分發單曲《Sober》,MV 預告搶先公開

DJ HYO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將以「DJ HYO」的身分發行出道單曲《Sober》,今天 (1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搶先公開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DJ HYO 揮舞著煙霧棒,瀰漫的煙霧以及橘色的光芒散發出神秘的氛圍,影片也搶先公開一小段新曲《Sober》,強烈的節奏與旋律、以及 DJ HYO 魅力的嗓音都讓人印象深刻。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新曲《Sober》將發行韓文、英文、以及現代 R&B 曲風的 POP Ver. 等三種版本,歌詞則描寫了雖然還很想念所愛之人,卻依然灑脫地放手離開的分手故事,這次特別邀請到荷蘭知名 DJ 兼製作人 Ummet Ozcan 參與配唱,曾靠《Raise Your Hands》、《Smash》、《Superwave》等多首歌曲橫掃美國音源排行榜一位的 Ummet Ozcan,這次與 DJ HYO 合作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DJ HYO 的首張數位單曲《Sober》將於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